理想ONE突发起火 前机舱烧损严重 官方回应:电池没问题

理想ONE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姚嘉
2020-05-08 13:35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今日,微博曝出理想ONE(参数|询价)在街道上发生起火,根据现场视频能够看出,车辆前机舱部分烧损严重,目前并未有信息透露是否有人员伤亡。理想汽车官方也第一时间在微博中声明,电池系统未出现问题,并表示目前车辆已经移到安全区域进行检测,有后续调查结果会及时发布。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在视频中车主表示,事故车辆已经上了临牌,但并未具体说明起火原因。同时理想汽车在微博中表示,2020年5月8日11点30分左右,湖南长沙一台理想ONE发生了前机舱冒烟的情况,经过现场检测,车辆电池系统没有出现问题。目前车辆已经移到安全区域进行检测,有后续调查结果会及时发布。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报道,近期理想汽车官方公布数据,自2019年12月理想ONE开启交付以来,共计交付新车6500辆。其中,截至4月29日,四月累计交付新车超过2600辆,较今年3月1447辆的交付量增长近80%。关于此次事件,汽车之家也将持续追踪报道。(文/汽车之家 姚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