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能否再夺销冠?东风日产走出低谷,4月销量大幅回弹

朱峰-行业频道
2020-05-07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东风日产官方公布销量数据,今年4月(截至4月29日)终端销量达到82588辆,较3月的终端销量52301辆环比上涨57.9%,且超越2019年同期数据。

东风日产 轩逸 2020款 1.6L XL CVT悦享版

日产轩逸(参数|询价)』

    官方数据显示,东风日产1-3月累计销量为156495辆,同比下降37.6%。虽受一季度疫情影响,销量有所下滑,但东风日产目前已逐渐走出低谷,4月各项数据整体向好。目前,东风日产位于湖北武汉和广州花都的工厂以及各地经销商均已进入全面复工阶段。

    按照目前情况来看,日产销量压力仍然较大。去年7月,时任日产首席执行官的西川广人制定了600万辆的2020年度全球销量目标。据悉,日产将在5月份出台重构计划,或将在此基础上再减100万辆目标。为达产销平衡,日产或面临关停3-4家汽车装配厂,并裁撤上千个工作岗位。与此同时,销量目标的削减也将波及到相应的供应商和经销商。

东风日产 逍客 2019款 2.0L CVT智享版

『日产逍客』

    受疫情影响,今年4月,日产汽车对外宣布,公司暂时关停日本的全球总部及其他非生产类办事处。其中,神奈川县的主要研发中心也一同关闭,以防止新冠肺炎疫情在办公场所扩散。预计关停时间为4月25日至5月10日,为期16天,共计近1.5万名员工受到波及。(文/汽车之家 朱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