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讴歌TLX专利图曝光,这模样跟概念车有什么区别?

讴歌ILX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娜 编辑
2020-05-02 11:06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全新讴歌TLX车型的专利图。新车高度还原了讴歌Type S三厢版概念车设计,整体更加注重运动感。据外媒表示,新车有望在2年内正式推出。

汽车之家

全新讴歌TLX专利图

汽车之家

讴歌Type S三厢版概念车

    我们结合概念车来看,新车前脸设计与概念车相似,延续了讴歌家族式外形设计,配备五边形中网。大灯造型狭长,看上去非常的犀利,增强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力。量产版车型下方进气口依然沿用了尺寸夸张的设计,看起来更有气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讴歌TLX专利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讴歌Type S三厢版概念车

    侧面来看,整体轮廓采用溜背式设计,上扬式双腰线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沉稳大气,富有很强的运动气息,同时搭配四门造型,看上去更加动感。尾部方面,尾灯组颇为狭长,后备厢盖上还有微微翘起的小鸭尾,提升了运动的气息。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拍摄到的谍照来看,中控台顶部采用了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而根据此前讴歌官方透露的信息来看,在美国销售的车型上,未来在量产车型有望采用True Touchpad Interface人机交互系统。

    目前新车的动力信息尚未曝光,不过全新一代讴歌TLX将会提供Type S版本,根据外媒的消息来看,量产后的Type S性能版车型有望搭载全新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形式为四驱,并支持全轮扭矩矢量分配。(消息来源:WorldScoop.forumpro.fr;文/汽车之家 李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