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Cross Sedan车型 三厢轿车却有着175mm的离地间隙?

雪铁龙C3L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毕业
2020-04-30 11:07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我们从国内社交平台获得了一组东风雪铁龙C3L(参数|询价)的官方广告宣传图,图中为我们展示了雪铁龙C3L的样貌和基本参数。同时,预计新车将于近期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与C3-XR非常像,车灯与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条融为一体贯穿了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时尚。而看到车身侧面,我们发现雪铁龙C3L是一台Cross Sedan车型,前后轮眉用厚重的黑色塑料装饰,彰显出跨界风格,三厢轿车样式的车身却有着180mm的离地间隙,在官方的宣传资料上可以看出是为了应付崎岖的非铺装路面。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可以看到非常粗壮有力的C柱,提升了尾部造型的宽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1748/1513mm,轴距为2655mm。预计新车是与现款C3-XR同平台打造。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代号为HN11的1.2T三缸低功率版190THP发动机。结合此次曝光图片来看,传动方面预计匹配的是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新浪微博网友@轩亮咯 文/汽车之家 毕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