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将有7款新车上市/预售,看看TA们都是谁

彭储文
2020-04-19 19:3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下周将有6款新车上市,1款新车预售。其中江淮嘉悦X7、启辰星、广汽传祺GS8(参数|询价)S都为全新车型。而哈弗F5则迎来了年度改款,主要对配置进行了一定的提升。此外,一汽-大众探岳GTE以及雷克萨斯UX 300e两款新能源车型也都将正式上市。江铃福特新款撼路者则会在下周开启预售。

汽车之家

● 总结: 

    本周上市的新车汇总不乏一些重磅车型,譬如江淮嘉悦X7作为品牌3.0时代布局的首款SUV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相当前卫。而启辰星则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而来,是一款完全正向研发的产品。而传祺GS8S虽然从命名上与GS8相似,但从车身尺寸来看它比起GS8更小,定位也会略有差异。而哈弗F5与福特撼路者作为小改款车型,前者对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而后者则升级了国六排放并增加了2.3T动力可供选择。探岳GTE与雷克萨斯UX 300e虽然都为新能源车,但两者所面对的用户群体还是有一定差异的,并且前者为差点混动车型,后者为纯电动车型。(图/文 汽车之家 彭储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