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提升的2020款埃尔法涨价1.4万,客户表示情绪稳定

埃尔法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刁昊
2020-03-16 19:14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网获悉,2020款丰田埃尔法(参数|询价)双擎已经上市。相比2019款车型,新款埃尔法双擎的配置略有提升,售价则上涨1.40万元,售价区间为81.90-87.00万元

2020款埃尔法双擎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5L 豪华版81.90
2.5L 尊贵版87.00

丰田(进口) 埃尔法 2019款 双擎 2.5L 尊贵版

丰田(进口) 埃尔法 2019款 双擎 2.5L 尊贵版

『配图为2019款实车』

    根据官方公布的配置信息来看,2020款埃尔法双擎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中控触屏由8英寸升级为10.5英寸,同时内部加入了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丰田智行互联系统,其提供紧急救援/道路救援服务。遇紧急情况时,驾乘人员可按下车内救援SOS按钮(位于前排天窗控制区域)呼叫丰田智行互联服务中心,从而依情况联系经销商、公共救援机构或保险公司,保障驾乘安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2020款官图』

    动力方面,2020款埃尔法双擎继续搭载2.5升混动系统,其由2AR-FXE型2.5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63马力,相比2019款车型小幅增加,工信部综合油耗仍为7.1L/100km。(文/汽车之家 刁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