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承载车身的好处!“吉姆尼小卡”实车亮相,仅供新西兰

吉姆尼(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刁昊
2020-03-16 18:06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新西兰一家铃木经销商拍摄到了铃木吉姆尼小型卡车版的实车。据悉,吉姆尼小卡由铃木新西兰官方推出,其基于入门版吉姆尼,在新西兰旺格努伊市统一改装而成。新车的起售价为37990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16.00万元)。作为对比,标准版吉姆尼在新西兰的起售价仅为25990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10.95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吉姆尼小卡在标准版吉姆尼的基础上,切割了B柱之后部分的车厢,重新封口后设计了后车窗,制成了新的单排座车厢。车厢后方,一款自制的后货厢(后斗)填补了后排座椅和后备厢原本占据的空间。而得益于吉姆尼的非承载式车身,后货厢被直接安置在了底盘大梁上,十分稳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自制后货厢采用了三面可下翻的槽帮,这是与常规卡车相同的设计。另外,后货厢前部与乘员舱之间还有挡板和铁丝网隔离,侧面也设计有蹬车梯,便于人员上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内部分,吉姆尼小卡整体延续了原车的设计,最大的区别当属前排座椅后方“消失”的空间。另外多媒体系统面板上的提示文字也表明,吉姆尼原配的侧气帘在吉姆尼小卡车型上也被取消。配置方面,实拍车辆的多媒体系统配备了收音机、蓝牙、CD机,同时多功能方向盘、织物座椅、行车电脑显示屏、手动空调和车身稳定系统等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动力方面,吉姆尼小卡保留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峰值扭矩1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带双速分动箱的All-Grip Pro四驱系统。(消息来源:driven.co.nz;文/汽车之家 刁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