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跑SUV实锤,溜背风格感人?全新雪铁龙C4 Cactus没准长这样

雪铁龙C4 Cactus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姜澈
2020-03-15 07:0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雪铁龙C4 Cactus的假想图,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定位于一款轿跑SUV车型。

汽车之家

『全新C4 Cactus假想图』

    假想图中的全新雪铁龙C4 Cactus的风格与老款车型截然不同,其品牌标识与中网镀铬饰条相连,分体式大灯组延续了雪铁龙的家族式设计,前保险杠处的两个蓝色饰条颇为显眼,也给整车带来了一丝活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C4 Cactus谍照』

      全新雪铁龙C4 Cactus将定位于一款轿跑SUV车型,其溜背造型设计已经在谍照测试车上得到确认。从车尾部分来看,全新C4 Cactus的后备厢盖向上翘起形成扰流板的造型,其车尾门采用掀背式设计,这是与现款车型最大的区别。此外,尾灯组造型同样进行升级,更具时尚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C4 Cactus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从旧的PF1平台转到PSA集团模块化平台CMP下生产,与标致新一代208共享平台,该平台可以覆盖电气化动力总成。另据外媒预测,新车的汽油版本将会搭载1.2T PureTech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36马力。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Cactus 2014款 基本型

『第一代雪铁龙C4 Cactus(参数|询价)』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Cactus 2018款 基本型

『第一代雪铁龙C4 Cactus中期改款』

    现款雪铁龙C4 Cactus是一款定位紧凑型SUV的产品,它也是开创了当下雪铁龙家族分体式大灯组和圆形内饰设计思路的开山之作。在2014年刚刚发布的时候,新车凭借着个性的外观和开创性的Airbump®技术,在侧面和尾部增加特殊的TPU柔软材质,使得新车具有可抵御轻微剐蹭和耐腐蚀作用,令人印象深刻。不过这一设计在中期改款上被取消,使得这款产品在个性化元素上有所减少。不过随着新一代车型曝光,相信采用轿跑SUV风格的新一代产品将会带给消费者另一种个性化选择。(部分图片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姜澈)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