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驱?七座?这款全新福特国产SUV值得期待

梁海文 责任编辑
2020-03-08 08:00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福特全新SUV的谍照,由于车身重度伪装,我们从轮廓和前格栅的造型判断,这可能是福特全新的中型或者更大尺寸的SUV,有可能带有7座配置,预计会国产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从前格栅来看,新车采用了目前福特国产SUV都没有采用过的设计,六角形中网是类似波浪的网格,格栅向两侧延伸(全新设计),当然目前仍是重度伪装的状态,造型还有变化的可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侧面看,车身修长,而且C柱与D柱之间的距离较长,有可能容纳第三排座椅,多幅式铝合金轮圈也是新的款式。尾部轮廓比较方正,属于是注重内部空间的设计。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可见福特车型常见的旋钮式换挡机构,而方向盘则是全新设计,按键布局类似进口Ranger的方向盘。而中控台设计也是全新的,有可能是中控屏和仪表盘连为一体的设计。

汽车之家

    新车的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结构,备胎为吊装式设计,此前福特锐界和撼路者这类中型SUV都是采用这样的设计,这两者都是7座车型,或许这款新车也将有7座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横置式发动机布局,预计可能搭载2.0T发动机,参考锐界的配置有可能搭配8AT变速箱。底盘悬架方面,谍照中的新车采用多连杆式后悬架,但这个结构跟锐界的后悬架不同,实拍车型的底盘结构不利于布置传动轴和后差速器,应该是个前驱版的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目前的福特的国产SUV产品序列看,新车可能是中型或者是中大型SUV,注重城市家用为主,很可能采用7座配置。更多的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梁海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梁海文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