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发布三款插混车型!不仅油耗低,而且还跑的快!

马艾骏
2020-03-02 18:3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雷诺正式发布了三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分别为雷诺Clio(参数|询价) PHEV、科雷缤PHEV以及梅甘娜PHEV。三款新车均搭载雷诺最新的E-Tech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基于1.6升四缸发动机打造,拥有65km(WLTP工况)的纯电续航里程。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雷诺Clio PHEV、科雷缤PHEV和梅甘娜PHEV均搭载基于1.6L四缸发动机打造的E-Tech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Clio PHEV的系统最大功率为142马力,而科雷缤PHEV和梅甘娜PHEV的系统最大功率则为160马力。雷诺E-Tech插电式混动系统的特点在于配备了两台电动机,其中一台电机为HSG(高压起动发电机),另一台电机为驱动电机,可以在有效降低油耗的同时保证车辆性能。

雷诺(进口) Clio 2020款 E-TECH EDITION

雷诺(进口) 科雷缤新能源(海外) 2020款 E-TECH Plug-in 特别版

雷诺(进口) 梅甘娜新能源 2020款 E-Tech Plug-In Hybrid

    外观方面,三款新车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针对细节部分加入了插混车型独特的标识。有趣的是,将这三款新车放在一起反而更有助于我们理解雷诺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头灯以及C型日间行车灯设计极具年轻感,与头灯相连的T形中网也具有较高的一致性。此外,三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均加入了蓝色的格栅以及车身饰条,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和辨识度。

雷诺(进口) Clio 2020款 E-TECH EDITION

『雷诺Clio PHEV内饰』

雷诺(进口) 梅甘娜新能源 2020款 E-Tech Plug-In Hybrid

『雷诺梅甘娜PHEV』

雷诺(进口) 科雷缤新能源(海外) 2020款 E-TECH Plug-in

『雷诺科雷缤PHEV』

    内饰部分,尽管作为插电式混动车型,但三款新车的内饰也均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了一致,仅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例如部分车型的车机系统UI针对插混系统进行了优化显示,并在车内加入额外的驾驶模式控制按钮等。此外,三款车型均配备了浅蓝色的车内氛围灯,与外观的蓝色装饰形成呼应。(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