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取消,不影响爱驰U6 ion亮相

尤冬青
2020-02-29 16:53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2020年2月28日,日内瓦车展组委会发布声明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取消,这导致很多原计划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新车或延期亮相或进行线上发布。汽车之家从爱驰汽车官方了解到,爱驰U6 ion(参数|询价)的首秀和U5在欧洲的发售将于2020年3月3日在线上进行。

汽车之家

『爱驰U6 ion设计草图』

    继爱驰U5之后,爱驰汽车在2020年2月19日发布了旗下第二款车型——U6 ion的设计草图,新车将于U5出自同平台,并原定于2020年日内瓦车展进行全球首秀,现在来看,该车或将在线上进行亮相。

汽车之家

『爱驰U6 ion设计草图』

    从设计草图来看,U6 ion保留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同时加入了不规则造型的头灯、黑色网状装饰等全新设计元素。该车溜背造型明显,跨界风格很足,多条腰线的设计也勾勒出十分流畅的车侧线条,配合上大尺寸轮圈,车侧视觉效果抢眼。其车尾设计复杂,倒U字型灯带提升了辨识度。

爱驰汽车 爱驰U5 2019款 U5 PRO

『爱驰U5』

    除了U6 ion的首秀外,爱驰汽车原本还计划利用日内瓦车展的契机开启U5欧洲版的发售,并宣布爱驰U5进入欧洲的市场策略。我们从爱驰汽车官方了解到,虽然日内瓦车展被取消,但新车首秀和U5发售仍将以线上形式进行,大家敬请期待。(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