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手工打造的宾利敞篷轿跑,这得卖多少钱?

Bacalar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姜田双
2020-02-27 09:27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宾利官方发布了最新敞篷轿跑Bacalar(参数|询价)车型的内饰预告图,这款以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为设计灵感的车型,由宾利Mulliner部门手工打造。该车内部设计了双人座位,内饰材质可个性化定制。据悉该车会以限量的形式发售,将在3月3日即将开幕的2020日内瓦车展中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来看,Bacalar采用了黑、黄配色,以突出车内奢华氛围,车内采用环绕式座舱设计,双人座位后面有一对同样来自Mulliner部门定制的旅行箱。根据宾利官方消息,这款车是以EXP 100 GT概念车为设计灵感,而EXP 100 GT概念车的内饰材料有具有历史意义的原木材质,因此Bacalar也很有可能用到该材质。宾利表示,由于车辆为限量生产,所以希望买家得到的是独一无二的产品,宾利会为买家在材料和装饰件上提供个性化的定制选择。

宾利 EXP 100 GT 2019款 Concept

宾利 EXP 100 GT 2019款 Concept

『EXP 100 GT概念车』

汽车之家

『外媒绘制的Bacalar假想图

    受到EXP 100 GT概念车对造型的影响,Bacalar将定位于一款双门轿跑车,只是目前尚不清楚概念车的剪刀门是否会投入生产当中。 据悉,Bacalar是由宾利耗资150万英镑打造的车型,该车会以限量的形式发售,将在3月3日即将开幕的2020日内瓦车展中正式亮相。(消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