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投放一万辆,小桔租车推出免费开7天体验活动

翁萌
2020-02-27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随着各行各业的陆续复工,自驾出行的需求快速增长。为了满足用户需求,保障出行安全,小桔车服旗下的小桔租车在全国陆续推出了“0元用7天”的租车服务,在疫情结束前,全国计划投入一万辆车。用户可通过小桔租车App或滴滴App进行免费预订。小桔租车方面表示,平台正在调度更多车辆,将尽快覆盖到全国更多城市。

汽车之家

    在享受该项服务的7天之内,除了租金免费以外,用户也无需承担1周内车辆保养、保险及非用户责任的维修费用。用户需要前往小桔租车交付门店取还车辆,且租期内不得从事经营性服务。

    目前,杭州地区共有3个提车网点。根据活动规则,小桔租车提供了比亚迪E5(参数|询价)和吉利帝豪EV450两款固定车型,并同时推出“7天免费、租7天送7天上限上线行驶2000公里/期,超出部分按0.5元/公里收取费用。每日10点、17点活动车辆加量开售。

    用户提车前,工作人员会对车辆内外以及车钥匙进行全面消毒并通风换气。租车门店每天进行2次定时消毒,工作人员每天定时测量体温,并佩戴口罩和手套等防护装备。

    除了小桔租车,其他租车平台也推出了一些相应的优惠活动。神州租车在疫情期间对用车价格进行了调整,且推出了针对企业用车的方案,满足复工需求;首汽租车同样为受疫情影响的个人用户订单提供了相应的减免政策,并为企业用户配备了口罩,车辆配备消毒设备、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文/汽车之家 翁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