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微型车将上市,小巧的想把它捧在手心

科莱威CLEVER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尤冬青
2020-02-26 18:19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上汽官方获悉,该集团旗下微型纯电动车科莱威CLEVER(参数|询价)将于2020年3月份上市开售,未来该车将在荣威和名爵两个品牌下共卖,同时新车将于2020年3月初起接受预订。此外自2月底中下旬开始,科莱威CLEVER实车已陆续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上汽集团 科莱威CLEVER 2020款 基本型

    科莱威CLEVER定位为纯电动微型车,自2019年4月起,该车申报信息、谍照已陆续曝光。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新车搭载来自于宁德伊控动力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容量为26kWh,NEDC续航里程为260km。此外其车载充电机功率为6.6kW,慢充5小时即可充满电量。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37kW的电机。

上汽集团 科莱威CLEVER 2020款 基本型

    新车造型紧凑,其车身长宽高仅为3140/1648/1521mm(配备鲨鱼鳍天线1531mm),轴距也仅为2000mm,且该车还采用两座的布局方式,是一款典型的微型车。在外观造型部分,新车大量运用了弧线设计,加之短小的车身,营造出了十分可爱的设计风格,其车尾面积较大的尾灯组、后挡风玻璃也颇具特点。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前后直接采用了“CLEVER”英文标识。

上汽集团 科莱威CLEVER 2020款 基本型

    科莱威CLEVER车内设计走的是实用派路线,但双辐方向盘以及多处绿色饰条极具个性风格,由于该车定位较低,所以中控区域仅配备了简单的多媒体系统。对于一款仅供代步的两座微型纯电动车而言,实用性、性价比就是它的重点,官方称新车将于2020年3月份正式上市,届时我们可以关注一下它能否为我们带来惊喜。(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