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的运动健将 你会为了追求性能买台电动车吗?

张文浩
2020-02-26 18:0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基于电动机扭矩大,变速箱动力传递效率高的特点,纯电动车的加速能力让不少超跑都黯然失色。以特斯拉为例,全新一代Roadster搭载三台电机,一前两后的布局,0-60英里/小时(0-96km/h)加速时间仅为1.9秒,极速可达400km/h,Roadster基础版在美国的售价将为20万美元(约合142.5万元人民币),单从加速而言,千万元级别的Hypercar都很难与之媲美。回到我们身边,2019款比亚迪唐(参数|询价)EV600D顶配车型在双电机加持下,这台7座中大型SUV 0-100km/h加速时间为4.4s。如果还闲动力不够猛,可选择Model 3 Performance全驱版,0-100km/h加速仅为3.4s,在50万元的售价区间中罕逢敌手。

汽车之家

    车不只是一个代步工具,我们赋予它更多的属性,可能是朋友,是伙伴,是第二个家,也是属于自己或家人的独立空间。对于加速能力出色的运动健将,你会为了追求动力购买电动车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