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开工做好准备,一汽丰田推出网络培训计划为经销商充电

李争光
2020-02-23 13:12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疫情当前,既是对汽车销售的一场考验,也是各大经销商充电的好时机。近日,一汽丰田方面透露,为提升经销商一线人员能力,同时为疫情过后开工做更好的准备,一汽丰田针对经销商店销售人员推出网络培训计划。

汽车之家

    据悉,2019年10月,一汽丰田就启动“一汽丰田网红学院”,对全业务链精英骨干进行网上培训。从1月31日以来,一汽丰田开始导入经销商体系每日考试;2月5日开始,平均1-2天开展一次在线课程;2月10日启动网络培训,至今已连续三周进行每日学习计划。

    此外,为缓解疫情期间经销商压力,一汽丰田调整佣金矩阵,取消对经销商今年前两个月的考核,取消店面核查、试乘试驾和广宣佣金考核等;调整经销商绩效考核指标;达成率考核与PM达成率挂钩联动。

    疫情期间,一汽丰田销售策略与售后服务也进行有效调整。2月初,一汽丰田就针对疫情防控推出多项举措,包含线上看车、24小时救援等服务。同时,对4S店内设施及展车进行严苛消毒处理,并实时监控店内工作人员身体健康。为方便用户购车,一汽丰田还推出线上展厅,用户可以享受预约上门试驾、金融/保险线上办理、上门交付新车等服务。

汽车之家

    在购车补贴方面,一汽丰田提供最高5000元专属礼包,并提供0元首付、3年0利息贷款、1万元换车补贴等金融政策。在售后方面,一汽丰田提供24小时道路救援、预约消毒保养等服务。(文/汽车之家 李争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