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买车不必久等,新宝骏品牌生产基地现已复工

张雪莲
2020-02-22 18:22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尚在紧急防治中,疫情期间,新宝骏携手上汽通用五菱向柳州市政府交付了首批智能移动测温车,并推出15项关怀服务。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购车需求,新宝骏生产基地2月22日起正式复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事实上,新宝骏公司职能部门在2月10日就已经复工,宝骏基地通过对通勤车、餐饮、办公环境等进行全面消毒杀菌,同时从员工乘车、工作、用餐、返程等展开全方位防控,以保障复工。

    2月7日,新宝骏针对消费者的看车、买车、售后需求,新宝骏推出了“共抗疫情、服务升级”行动,涵盖全程线上无接触购车、售后保障以及金融政策等15项升级服务。详情请点击《15项升级服务 新宝骏推疫情关怀政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月20日,基于宝骏E200和新宝骏E300打造的首批智能移动测温车已经交付给柳州市政府。在原有车型基础上,该车增加了智能AI探测、红外测温系统。通过智能检测,该车能够精准识别人脸,对连续大面积移动的人群,可实现两米距离内精确测温,精度达±0.2℃,并在发现发热个体后,迅速通过无延时的数据传输,可秒级锁定对象并发出语音预警。(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