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700km!居然有望来自宝马纯电动车

宝马7系新能源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尤冬青
2020-02-22 22:08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此前,早已有海外媒体曝出宝马7系纯电动版车型的骡车(指套用现有车身进行伪装的测试车)谍照,近日又有消息曝出,该车有望推出搭载120kWh动力电池版本的车型,其续航里程更是有望达到434英里(约合698.5公里)。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宝马7系纯电动版车型骡车谍照』

    由于新一代7系尚在前期开发阶段,经过全新设计的车身尚未进行生产,所以此前有外媒曝出套用现款7系车身进行测试的宝马7系纯电动版车型骡车谍照。根据外媒报道的最新消息,新车或将于2022年正式推出,之后宝马还将推出5系纯电动版车型。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宝马7系纯电动版车型骡车谍照』

    据最新消息称,7系纯电动版车型的顶配版车型有望搭载两台电机,从而实现四驱的驱动形式,其最大功率或达485kW。此外报道称,新车或将提供两种电池容量版本车型,其中基础版车型或将配备80kWh电池组,更高配置车型有望搭载容量为120kWh的电池组,续航更有望达到434英里(约合698.5公里)。(消息来源:carscoops;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