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VR看车/在线购车,足不出户,零接触也能买讴歌

朱峰-行业频道
2020-02-17 18:43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线下4S店均延期开业。为缓解经销商压力,讴歌推出多项减负政策,并向用户推出无忧购车措施,消费者可使用360°VR在线看车。

汽车之家

『广汽讴歌RDX』

    在减轻经销商压力方面,广汽讴歌将在一定程度上减免店面的任务量考核、延长核销材料提交期限。同时,还将延长库存融资到期还款日,新增专项流动资金贷款审批绿色通道,减轻经销商资金负担。此外,还追加“疫情防控专项资金”,支持4S店采购口罩、消毒液和测温仪等防疫物资。

    保障4S店员工安全方面,广汽讴歌建立健康每日检查制度,向员工配发N95口罩,在店内安装洗手装置,提供消毒、洗手液。

汽车之家

『广汽讴歌TLX-L』

    针对消费者服务方面,广汽讴歌上线VR展厅,开展360°全景看车服务,并通过短视频和在线等方式,让客户足不出户逛展厅看车。并且统一对店面执行高标准、高频次消毒杀菌,创新零接触购车流程,确保购车环节卫生健康。试驾车坚持一车一试一消毒,保障客户试车安全。同时,提供可预约专车接送看车服务,免费上牌、送车上门,并将新车首保期限延长至6000公里/4个月。

    广汽讴歌目前在售的共有RDX、CDX、TLX-L三款车型,2019年,全年在华累计销量14786辆。其中,CDX、RDX两款SUV作为主销车型,分别贡献了7000多辆的销量。(文/汽车之家 朱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