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名Karma员工即将失业,Revero新车上市日期疑云丛生

Revero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阎明炜
2020-02-15 06:10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零部件供应商万向集团旗下的电动车制造商Karma汽车传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公司计划在7个月内进行裁员。这也是Karma汽车成立以来的第二轮裁员风波。

Karma Revero 2020款 GTS

『2020款Karma Revero(参数|询价)』

  Karma汽车表示,第二轮裁员将波及公司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总部的60名员工,此外,加州莫瑞诺谷制造工厂的工人们也将面临裁员,但具体人数未定。据悉,该工厂负责组装公司的Revero车型。

  Karma汽车于2019年11月开启了第一轮裁员,在企业重构的背景下,尔湾市总部裁撤了200名员工。根据最新的商业规划,Karma汽车只能将一部分产品制造、研发的专业人士拱手让给其他车企。

Karma Revero 2020款 GTS

  第二轮裁员中,被裁员工主要涉及监管及工程设计岗位,根据加州《职工调整与再就业通知法案》,Karma汽车已将裁员通知函提交给加州就业发展局。Karma汽车透露,绝大多数岗位的裁员指令将于4月7日生效。

Karma Revero 2020款 GTS

  在2019广州车展上,Karma汽车官方曾经公布了旗下增程式跑车Karma Revero GTS和Karma Revero GT的预售价,区间为178-218万。根据规划,Karma Revero车型应于2019年底正式进口中国销售,但Revero车型并未能如期与中国消费者见面。(编译/汽车之家 译龙 阎明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