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对标大劳的顶级豪华品牌 如今靠纯电动超跑复活

Carmen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赵琮迪
2020-02-15 09:48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近日据外媒报道,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纯电动跑车——Carmen(参数|询价)的西班牙昔日顶级豪华车品牌Hispano Suiza,将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携Carmen的特别版车型亮相。

汽车之家

Hispano Suiza Carmen』

    据了解,Carmen的特别版车型极有可能被命名为Carmen Boulogne,Boulogne一词来源自法国北部沿海小城Boulogne-sur-Mer,在上世纪初代表Hispano Suiza参赛的车手曾在该地区举办的汽车赛事中取得胜利。

汽车之家

Hispano Suiza Carmen』

    尽管目前尚未公布Carmen Boulogne的图片,但据了解这款车型的设计出自于Hispano Suiza的定制部门,相比标准版车型,Carmen Boulogne拥有更为复古的细节设计;另外Carmen Boulogne的动力总成尚未确定是否会在标准版车型基础上予以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Hispano Suiza Carmen』

    Carmen由Hispano Suiza的合作伙伴——一家高性能电动车领域的专家级公司QEV Technologies(该公司也参与到了FE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锦标赛当中)负责研发,该车在后桥搭载两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综合功率达到749kW(1019Ps),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不到3s,最高车速被限制为250km/h。

汽车之家

Hispano Suiza Carmen』

    Carmen整备质量仅为1690kg,Carmen前期将搭载容量为80kWh的电池组,该车NEDC工况下拥有400km以上的续航里程。Hispano Suiza表示,之所以使用碳纤维电池外壳,目的就是能够升级电池组,后期厂商还会推出电池容量为105kWh的车型。(消息来源:Carscoops;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