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质保/上门取送车等,上汽通用推疫情关怀活动

张雪莲
2020-02-14 11:14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上汽通用汽车针对整车质保在2020年2月、3月间到期的所有别克、雪佛兰以及凯迪拉克品牌车型,提供3个月的延长质保服务。此外,上汽通用汽车官方还推出多项疫情期间关怀服务。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上汽通用汽车针对2020年2月、3月整车质保到期的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品牌车型,提供3个月质保期延长服务。针对消费者购车需求,上汽通用汽车联同经销商推出视频/AR“云看车”、上门试驾以及在线办理手续等服务。

    维修保养方面,官方提供上门取送车服务,这一服务目前在部分城市提供,车主朋友们可咨询当地经销商。另外,官方还提供车内消毒杀菌、空调养护、24小时电话咨询、事故以及紧急故障协助处理等服务。金融服务部分,别克、雪佛兰以及凯迪拉克三大品牌提供延长还款期等支持方案,缓解车主压力。(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