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VR看车/线上预约试驾 哪吒汽车数字展厅上线

朱峰-行业频道
2020-02-14 13:03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2月13日,哪吒汽车官方宣布线上数字展厅1.0版本发布。届时,消费者可通过手机App或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渠道实现线上看车。线上展厅共含有六大功能:经销商信息展示、智能服务、VR全景展厅、在线咨询、在线活动、官网联动,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

汽车之家

    数字展厅包含哪吒汽车所有经销商信息,消费者可一键拨打电话或直接导航至最近的线下门店。数字展厅同步了官网车型信息,新用户可使用VR看车或是直接线上预约试驾,车主则可以在数字展厅预约维修保养服务。哪吒汽车的官方促销活动也将第一时间展示在数字展厅中,以便客户及时了解最新车型优惠。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哪吒汽车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100万元,用于当前疫情防控支援。捐赠资金将主要用于武汉及湖北省其他疫情严重地区,采购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疗、医用、生活等物资;支持疫情地区临时医院的建设;及为一线医护人员和参与救援的医护志愿者提供身心健康保障及子女关怀等服务。

    哪吒汽车成立于2018年,为浙江合众汽车旗下品牌,是全国第七家拿到发改委工信部“双资质”的新能源汽车企业。哪吒汽车目前在售的唯一一款车型为哪吒N01,于2018年11月上市。第二款量产车型哪吒U预计在2020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文/汽车之家 朱峰)

  专题阅读:

  《疫情冲击下的全球汽车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