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与插混版车型差一个尾标 荣威i6 MAX申报图正式曝光

荣威i6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子巍
2020-02-12 20:04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荣威i6(参数|询价) MAX的申报图,此次曝光的为1.5T版车型。新车相比之前曝光的插混版车型来说,其在外观上没有明显的变化,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硬朗。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与插混版车型采用相同的外观设计,其前脸采用的造型看上去棱角分明,中网依旧为荣威家族式的横向设计,但上方的镀铬饰条更加粗壮。同时整体两侧向内收窄,并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此外,大灯组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呈现出“Y”字型,辨识度明显提升。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两侧尾灯组采用“L”造型,并由一根镀铬饰条贯穿,下方为大面积留白,并配备双边共两处排气口,看上去力量感十足。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尾标换装成了i6 MAX,这也是它与插混版车型唯一的区别。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2/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轮胎方面,新车将采用205/55 R16、205/60 R16、215/50 R17三种不同的规格。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轮圈样式、外后视镜、外门把手、天窗、前摄像头等处有所不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3马力。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李子巍)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