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奔腾和概念车放一起,你能分清哪个是量产车吗?

奔腾E01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雪莲
2020-02-12 19:54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奔腾C015量产版车型申报图。新车高度还原概念车设计,预计将被命名为奔腾E01(参数|询价)。该车是奔腾品牌纯电动E系列首款车型,基于FME平台打造,动力搭载最大功率为82马力的电动机,NEDC续航为450km,并将于2020年二季度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一汽奔腾 奔腾E01 2020款 基本型

『概念车』

    从外观来看,新车保留了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新车采用官方名为“光影魅学”设计理念,车头整体线条较为硬朗,且以凌厉的横向线条为主,犀利的头灯造型、前包围中间部分立体感十足的内凹设计、前包围两侧的竖向装饰口均极具力量感。

汽车之家

一汽奔腾 奔腾E01 2020款 基本型

『概念车』

    车身侧面显示,新车的充电口位于右前侧翼子板处。车尾来看,新车采用抢眼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不过中间是否能够点亮还有待考证,其余部分则使用大面积留白设计。从车尾标识选装样式可以看到,新车预计将被命名为奔腾E01。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9/1880/1640mm,轴距为281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前获得的量产版内饰来看,新车采用了带有家族元素的内饰风格。其中贯穿式中控屏没有缺席,取消了传统按键,另外中控台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简洁。此外作为一款纯电动汽车,奔腾E01也使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天窗、车身标识、轮圈样式等处有所不同。官方透露,新车搭载L3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动泊车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82马力的电动机,并将匹配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为450km。(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