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起亚居然想正面“刚”GL8、塞纳,你觉得它胜算大吗?

嘉华(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雪莲
2020-02-12 10:16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起亚嘉华(参数|询价)路试谍照。新车相比现款车型看起来要更加硬朗,细节处也有所变化。据悉,新车或将在2020年4月开幕的纽约车展中首发。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尽管新车覆盖大量的伪装,我们还是可以发现这款车在视觉感觉上与现款车型明显不同。网格状的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硬朗,两侧前大灯组造型有所变化,或融入LED光源,但还不能看出更多细节。当然,起亚最新的“虎鼻”前脸或将出现在嘉华上。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新车的车窗走线,似乎要比现款车型更有棱角。新车尾部的伪装较为厚重,我们仅可以看到该车配备了隐藏式排气。作为一款MPV车型,新车预计将延续现款2+2+3、2+2+2等多种座椅布局。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起亚代号为Theta III的2.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9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系统或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嘉华基于起亚第三代平台打造,现代全新索纳塔与全新起亚K5均出自这一平台。得益于此,全新起亚嘉华或将提供混合动力可选。(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