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保延长/在线购车等 长安凯程F70推疫情关怀服务

长安凯程F7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雪莲
2020-02-10 11:19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长安凯程F70(参数|询价)在疫情防控期间推出首保延长、24小时免费救援、线上看车、上门试驾以及送车到家等服务。详情请见下文: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长安凯程F70全系车型在抗疫期间首次保养时间在原3个月的基础上,延长3个月至6个月,同时增加1000公里,延长后的首保政策为购车后行驶180天或6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在此基础上,长安凯程执行的4年20万公里质保政策依旧有效。

    另外长安凯程F70全国服务站提供24小时救援服务、客服平台24小时在线,可提供咨询、投诉、救援服务等。针对有购车需求的用户,长安凯程F70推出线上看车、上门试驾以及送车到家等服务,满足消费者在购车过程中的需求。

    其中线上看车为汽车之家VR看车,上门试驾可为全市提供预约上门试驾服务;并保障每辆车试驾后进行全面消毒;同时为购车用户提供新车消毒后交车服务。另外长安凯程承诺所有员工岗前检测、全员佩戴口罩、店面定时消毒等。(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