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这款经典小车下一代将迎来重大变化

Aygo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赵琮迪
2020-02-10 14:08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近日据外媒报道,丰田汽车旗下微型代步车Aygo(参数|询价)换代工作将在2021年底或2022年完成,全新一代Aygo将推出油电混合系统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车型,同时燃油版车型也会予以保留。

汽车之家

『现款丰田Aygo』

    上述消息由丰田欧洲副总裁Matt Harrison在接受媒体对话时透露,Matt Harrison在提到Aygo时表表示,鉴于Aygo在欧洲的出色销售表现(年销量在10万台左右),丰田将会继续为该产品研发下一代车型,而下一代Aygo将同时推出燃油版本车型和以电力驱动的车型。不过电驱动版本很可能会采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而不会采用纯电动动力总成。

汽车之家

『现款丰田Aygo』

    Matt Harrison同时解释道,之所以不采用纯电动动力总成,主要是考虑到纯电动车型的制造成本过高,导致终端售价会超出消费者购买代步车型的可承受预算。另外,Matt Harrison还透露下一代Aygo极有可能采用与铃木英格尼斯相似的跨界设计,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以提升通过性。

汽车之家

『现款丰田Aygo』

    作为丰田与PSA联合开发的微型城市代步车型,Aygo目前与其姊妹车型雪铁龙C1、标志108一同在捷克Kolin工厂共线生产,而丰田即将在2021年前完成对于该工厂的全资收购。(消息来源:Carscoops;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