姗姗来迟,雪铁龙首款纯电动车预告图发布,2月27日亮相

张雪莲
2020-02-10 10:27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雪铁龙官方发布首款纯电动车预告图,并宣布该车将在欧洲当地时间2月27日亮相。其实隶属于PSA集团的雪铁龙品牌,是同集团下最后一个推出纯电动车型的品牌。这款车的发布也标志着,雪铁龙品牌将开启纯电动时代。

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来看,该车展示了车头的部分信息,包括贯穿式前大灯组,并且中央有一块大尺寸饰板将两侧大灯组相连,看起来更有整体感。另外新车疑似采用直立的前挡风玻璃,或采用厢式的车身结构设计。

    在此基础上,官方视频在结尾有意透露,该车或将作为雪铁龙旗下纯电动子品牌的首款车型,并预计在2022年上市。当然,预告图告诉我们的信息较少,还需要等待官方公布更多消息。

雪铁龙(进口) C-Zero 2011款 基本型

『图为C-Zero』

    事实上,雪铁龙也曾进行过电动车的尝试,包括与三菱合作的C-Zero以及限量生产的E-MEHARI。其中C-Zero是三菱汽车i-MiEV电动车的贴牌产品,由位于日本水岛的三菱工厂生产。但由于销量不佳等原因,这款车在2012年宣布停产。(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