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售后/代金券延期 东风本田推疫情关爱政策

陈浩 责任编辑
2020-02-08 12:21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随着各车企公布疫情期间的售后政策,东风本田近期也发布了用户关爱政策,主要为开通线上业务和提升店内防范措施等。

东风本田 本田CR-V 2019款 耀目版 240TURBO CVT两驱都市版

   针对消费者,东风本田开通线上办理售后服务的业务,全国特约店开通线上办理续保手续,到店保养也可以通过微信线上预约。在2020年一季度即将到期的厂家代金券,有效期时间延长两个月。

    同时,东风本田将会提供试驾上门服务、精准试驾体验等的,同时提供全车消毒、交车手续代办、送车上门等一站式交车服务。

    此外,东风本田要求所有特约店内进行消毒杀菌,工作人员在岗期间佩戴口罩,并为入店客户测量体温、准备医用口罩、免洗消毒洗手液等。

    面对疫情,东风本田通过东风公益基金会,向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捐赠人民币300万元,用于辖区防控疫情医疗救助。同时筹集标准型白色有帽防护服600套、乳胶手套1000双、N95以及一次性医用口罩5400个捐赠给中部战区总医院、协和西院和东风出行等。(文/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