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汽车滤芯/上门续保 新宝骏推多项疫情专享服务

姜澈
2020-02-06 14:5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我们从官方获悉,为抗击疫情,新宝骏推出线上看车、免费上门续保等多项服务保证用户正常看车用车。

上汽通用五菱 新宝骏RC-6 2019款 1.5T CVT 24小时在线旗舰型

    为了方便消费者在家就能看车、购车,新宝骏推出了线上看车服务,消费者可以通过在线、VR等各种线上渠道来了解更多新车的消息。消费者还可以通过通过线上预约、上门试驾的方式进一步接触到宝骏的新车。与此同时,客户还可以通过京东、苏宁易购、BAOJUN APP、天猫多种在线渠道订车,并可享受专享福利。新宝骏还开通上门交车、二手车置换等服务。

    此外,新宝骏承诺将对经销商门店进行全方位消毒。比如试驾车在每次试驾后进行消毒,而门店内外将由工作人员进行实时消毒处理。

    宝骏还在疫情持续期间推出三免服务,包括这段时间免费升级汽车空气净化滤芯,免费上门续保以及免费为爱车消毒的政策。三免服务可以让新宝骏的车主获得最大程度的车辆清洁,升级的滤芯将有效隔离病菌,为车主提供更安全的驾乘车内环境。此外,新宝骏还开通24小时全时在线服务,车主如果有任何疑问,可以随时联系到新宝骏。

    当下疫情严峻,全国都延迟上班,不少消费者的经济压力更大,新宝骏针对消费者购车的困难,推出多种金融政策,包含0首付、0利息等。此外,还有置换政策等支持,方便大家更轻松地购车。(编译/汽车之家 姜澈)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