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行动进行时,星途推线上看车、上门购车等服务

李娜 编辑
2020-02-05 10:22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尚在紧急防治中,疫情期间,为保障消费者的看车、买车、售后需求,星途提出五项计划,包括安心看车、放心展厅、贴心试驾、省心购车、暖心关怀。

汽车之家

    安心看车:星途提供线上看车服务,通过线上智能展厅,在家即可看车、选车。同时星途还将提供专人服务,星途顾问可进行一对一咨询服务。

    放心展厅:星途保障经销商店内全体员工经检测后方可上岗,同时对营业区域按照流程进行消毒。

    贴心试驾:每位客户试驾完成后即时进行车辆消毒,并提供预约上门试驾服务。

    省心购车:星途可提供上门购车服务,并代办所有购车手续,客户可选择指定地点进行交付,并对新车消毒。

星途 星途LX 2019款 1.6T 星尊版

    暖心关怀:星途将做到每日消毒,保证安心、放心服务;提供24小时援救服务,20公里以内可进行上门保养、取送车及线上续保服务;受到疫情影响,首保到期车辆无法进行进站保养,可延期三个月;进站保养可进行免费消毒一次。

    当前,星途拥有100余家销售渠道,按照规划,2020年将增至200家左右。随着渠道的进一步铺开,将会解决部分地区消费者买车路途较远的情况。(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