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湖北采购防疫物资/帮扶一线医护人员,比亚迪捐资1100万

章涟漪
2020-01-28 18:05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疫情防控,迫在眉睫。当前,我们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全国都在积极统筹调配必要资源,保障湖北省和武汉市防控急需的医护力量和防护服、口罩等物资,保障人民基本生活必需品。

    1月28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比亚迪慈善基金会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爱心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用于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此次捐赠资金主要用于为湖北省采购防疫物资,支持湖北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帮扶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及用于疫区学校的防治保障、因疫情影响的贫困学生家庭资助等。比亚迪方面称,将与全国人民一道,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汽车之家

    1月30日,比亚迪再次宣布,在捐资1000万元的基础上,比亚迪追加驰援价值100万元的N95口罩。比亚迪方面称,考虑到目前国内医疗及防控物资紧缺,比亚迪海外分公司发挥其驻地的便利优势,协调国外资源,采购价值100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N95口罩,以最快速度海外“带货”,为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服务乘客及医护人员出行的公共交通行业从业者,为司机、机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

    2019年比亚迪汽车销量为451246辆,其中燃油车销量231893辆,占比51%;新能源车销售219353辆,占比49%。具体到车型来看,唐家族2019年销售76741辆;宋家族全年销售177174辆;秦家族全年售出62189辆;元家族累计全年售出61900辆;2019年上新的e系列共计售出22422辆。(文/汽车之家 章涟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