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宜商 全新开迪就要在2月份正式与我们相见了

开迪(海外)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子巍
2020-01-29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大众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开迪(Caddy)的设计图。此次发布设计图的车型为量产版车型,其采用了与概念版车型不同的前脸造型设计,同时车身长度进一步加长,从而进一步增加车内空间。此外大众官方还表示,新车将在今年2月底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开迪量产版设计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发布的开迪概念版车型设计图』

    通过对比来看,与概念版车型不同的是,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上更加贴近量产车型。其贯穿于车头与两侧大灯相连的前格栅造型、前大灯造型、后视镜造型等都使用了更加保守的风格。新车侧面相较于前者,看上去也更加的简洁。此外,新车还将配备车顶行李架、全景天窗等配置,进一步提升新车的高级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全新开迪路试谍照』

    同时大众官方还表示,全新开迪会搭载有最新的智能互联、驾驶辅助等配置,使其更加符合家庭用车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的谍照,全新开迪还会采用对开式尾门或者上掀式尾门两种设计,并且会提供给不同版本的车型进行使用。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或将使用2.0T柴油发动机,提供90马力、116马力或150马力三种不同版本;同时新车还将搭载1.0T/1.4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一些车型还可能会搭载48V轻混系统。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欧洲拥有更为严苛的排放法规,所以不排除其会有纯电动版本的车型。(文/汽车之家 李子巍)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