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满足性能需求? 你想知道的CT4-V/CT5-V高性能版消息在这里

李子巍
2020-01-28 19:0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了凯迪拉克CT4(参数|询价)-V、CT5-V高性能版新车的消息。两款高性能版本的新车代号为“Blackwing”(直译为黑翼),而在动力方面,两款新车不会搭载4.2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是各自换装不同排量的发动机,从而满足消费者对不同性能的需求。至于新车何时会发布,暂时还没有相关消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CT4-V Blackwing

    动力方面,CT4-V Blackwing将搭载3.6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该发动机也曾在ATS-V上使用,但搭载在新车上的发动机会进行一定的优化改进,其最大功率或将超过470马力,峰值扭矩则达到603牛·米。此外,新车只提供后轮驱动的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CT5-V Blackwing』

    CT5-V Blackwing则或将搭载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但是具体的参数现在还未知。该发动机还曾在科迈罗ZL1上使用过,其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59马力,峰值扭矩为881牛·米。

汽车之家

    再来回顾下外观,通过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这两款车的整体设计与已经发布的CT4-V/CT5-V基本一致。而在细节部分,由于两款新车为高性能版本车型,所以在包围等处或将进行一定的调整。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李子巍)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