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辆负压救护车 上汽大通接到紧急生产任务

阎明炜
2020-01-27 15:29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疫情防控,迫在眉睫。当前,我们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全国都在积极统筹调配必要资源,保障湖北省和武汉市防控急需的医护力量和防护服、口罩等物资,保障人民基本生活必需品。

    1月2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向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下达了生产60辆负压救护车的任务,并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协调完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物质保障组的函件中指出,为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质保障工作,现将负压救护车生产任务通知如下:一、请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抓紧组织,确保从2020年1月24日到2月5日生产负压救护车60辆,确保质量,并优先提供重点地区;二、请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协调解决生产、运送、周转资金等可能存在的问题,做好生产督促、保障等相关工作;三、后续,如没有地方订购本批产品,物质保障组将组织兜底采购。

    1月26日,上汽集团官方信息称,上汽大通积极响应一线需求,将在十天内高质量完成60辆负压救护车改造任务。(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