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被唱衰?中国能否守住新能源优势?一文看2019年车市

章涟漪
2020-01-24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2019年,新旧力量正面交锋,科技创新加速格局重构,商业生态发生巨大变革。整车领域,一边是一大批车企陷入裁员、破产危机,另一边是部分新造车势力实现交付、甚至阶段性盈利;零部件方面也是如此,传统发动机被“唱衰”,头部动力电池企业则是业绩高涨。此外,经过多年发展,共享出行、新零售、智能驾驶等也迈入新阶段……基于此,岁末年初,汽车之家行业团队推出《年终纪事2019》特别策划,深访新闻当事人与现象制造者,探讨影响产业命运的焦点话题,诠释行进中的汽车中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文总结:

    纵观整个2019年,行业洗牌加剧,优胜劣汰明显,退出者有之,同时也有后来居上者。在此之下,车企间的合作不断加深,对核心技术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与此同时,我们看到,无论是中国品牌,还是国外企业,在新能源领域布局在加速,2020年将是竞争更加激烈的一年,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章涟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