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日内瓦车展有啥看点?全新高尔夫GTI/GTD确认登场

高尔夫(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娜 编辑
2020-01-18 09:0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大众高尔夫GTI和GTD车型将在3月3日开幕的2020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此前,我们已经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大众高尔夫GTI车型的低伪路试谍照。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延续了全新高尔夫车型的设计,但部分细节有所调整。值得注意的是,全新高尔夫GTD与GTI车型将共享内饰和外观设计方案。此外,全新高尔夫R(参数|询价)版则将于7月举办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高尔夫GTI谍照』

    外观方面,全新高尔夫GTI基于全新高尔夫车型设计而来,但前保险杠处增加了镀铬饰条,伪装车将中冷器开辟了更大的进气口。此外,测试车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轮圈以及红色涂装的刹车卡钳。尾部来看,测试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圆形镀铬排气设计,后保险杠处的设计也与普通版高尔夫形成较大反差。

大众(进口) 高尔夫(进口) 2020款 基本型

『全新高尔夫内饰官图』

    虽然全新高尔夫GTI的内饰谍照还未曝光,预计其整体设计将与全新高尔夫保持一致,参考已经发布的全新高尔夫,新车车内取消了大量的物理按键,空调出风口更改为家族通用的贯穿式设计。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的设计,增强了内饰的科技感。

    根据外媒的消息,全新高尔夫GTI将仅提供五门掀背版,并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本可输出258马力的最大功率,而高功率版本可输出298马力的最大功率。全新高尔夫GTD车型则搭载2.0T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为20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全新高尔夫GTI/GTD或均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消息来源:autocar;部分图片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李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