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FOX ECF量产版8月份下线,你会考虑吗?

李佳
2020-01-16 10:47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1月15日,我们在2020北汽新能源全球伙伴大会上获悉,北汽新能源ARCFOX ECF量产版车型预计将于8月份投产下线,新车可能定价在20万元区间。定位5座纯电动中型SUV,是ARCFOX IMC平台下诞生的首款量产车型,目前得到的消息是该车命名为MARK5。

汽车之家

    作为北汽新能源ARCFOX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MARK5外观设计方面延续了ECF概念车的整体设计轮廓,但作为量产车型,要比ECF概念车在设计方面要低调和务实很多。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无中网设计,C字形的日行灯变成了近似三角形的传统样式前灯组;概念车上位于前翼子板处的电子后视镜,也改为了传统的物理后视镜。

    车侧部分,MARK5与概念车差别较大,概念车上个性的C柱设计并没有得到量产。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比较符合当下纯电动车型主流设计潮流。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88/1940/1683mm,轴距为2915mm,其轮胎尺寸为235/50 R19。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双电机四驱系统,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均为160kW(218Ps),最高车速设计为180km/h。动力电池方面,MARK5采用的是由天津荣盛盟固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电池。

    此外在2020北汽新能源全球伙伴大会,厂家还透露ARCFOX一共规划有四款车型,第二款车型是代号N61的轿车车型,对标特斯拉Model S,该车将于2021年初投产。关于ARCFOX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汽车之家新能源团队。(文/ 汽车之家 李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