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的爱车加一道无形的“锁”,Karma这样的保护你见过吗?

Revero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阎明炜
2020-01-15 11:44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量子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ISARA为Karma Revero GT车辆提供安全技术支持,使其电子语音数据不会被拥有量子级水平的对手所劫持或截取。

Karma Revero 2020款 GT

『2020款Karma Revero GT』

  量子计算机的操作方式与数字式计算机不同,前者的数据安全更易受到威胁。当前,智能网联汽车需要定期升级车载软件并采用空中下载的方式实现数据交换。在未来的十年中,随着量子计算机的深入发展,这类车辆也更容易受到黑客袭击。

  ISARA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Scott Totzke表示,数据安全越来越成为驾驶安全性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的自动驾驶车辆,很可能都需要一款量子计算机。ISARA的技术支持正是为了确保未来汽车的安全性。

Karma Revero 2020款 GT

  Karma Revero GT车辆未来会将ISARA的加密技术进行商业化落地,确保车辆到云端量子连接的安全性。此外,该技术也无需放缓数据传输速度,可创建无缝式的用户体验,消费者在享受智能网联汽车的相关功能时也大可不必担心隐私数据被泄露。(编译/汽车之家 译龙 阎明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