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恩反击日产/马斯克亲手交车还跳舞……本周车圈热点多

才丽媛
2020-01-12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本周车圈可是灰常的热闹:一方面,进入2020年,车企们纷纷定下了全新发展小目标,红旗、本田、奥迪等均在本周公布了战略规划;另一方面,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20 CES本周也正式开幕,不少汽车黑科技参展亮相;不仅如此,日产戈恩“逃离日本”后举办发布会、马斯克亲临国产特斯拉Model 3交付现场、吉利与奔驰正式成立smart品牌合资公司等事件也备受关注,一起来了解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文总结: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公开表示,过去两年的汽车市场大幅度下降已经收窄,今明两年将会进入筑底企稳时期,汽车产销量或在2500万辆左右筑底。目前我们也已看到,无论在2019年销量成绩如何,进入全新的2020年,各个车企都在积极推进全新的战略规划,更多的产品、战略合作也提上了日程,而这对2020年的车市也会带来整体促进。(文/汽车之家 行业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