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冠军告别2019 奔驰全球年销量近234万辆

陈灿 编辑
2020-01-09 21:33 /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梅赛德斯-奔驰在2019年全球累计售出汽车2339562辆,同比增长1.3%,这既是该品牌连续九年实现销量同比正增长,也是该品牌连续第四年夺得全球豪华品牌销量冠军。“即便是在汽车行业大变革下,梅赛德斯-奔驰依旧夺得豪华品牌销量冠军,这证明了我们的品牌价值。”戴姆勒公司和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康林松表示:“未来两年,汽车行业的变革将愈发激烈,我们要进一步提升销量,为赢得长期竞争奠定基础。”

北京奔驰 奔驰GLC 2020款 GLC 260 L 4MATIC 动感型

『奔驰GLC』

  从梅赛德斯-奔驰全球销量布局看,中国仍是该企业最大单一市场。12月,该企业在华售出汽车52510辆,同比增长5.2%;2019年全年,该企业累计销量达693443辆,同比增长6.2%。国产车型的热销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华销量增长的最大功臣,根据企业官方公布的数据,目前该品牌在华共有8款国产车型,在该品牌总销量中占比超过四分之三,其中奔驰C级、奔驰E级以及奔驰GLC尤为受欢迎。

  在欧洲地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2019年共交付汽车937881辆,同比增长0.4%。其中在德国市场,该品牌累计销量为318353辆,同比增长4.8%,达到十年来最佳销量水平。除德国外,该品牌在瑞士,波兰,丹麦和匈牙利等国家均创造了新的销售记录。在北美自由贸易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没能保持增长势头,在2019年共售出汽车372144辆,同比下滑1.64%。其中在美国市场,该品牌全年累计销量为316094辆,与去年基本持平。

  如今,随着汽车行业“大变革”的不断深化,梅赛德斯-奔驰也在进行电动化转型。预计到2020年底前,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将推出5款纯电动车型和超过2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预计到2025年,电动化车型在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总销量占比将达到15%-25%。(文/汽车之家 陈灿)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灿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