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20:宝马i International EASE

周易 责任编辑
2020-01-08 02:3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0北美CES展(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正式开幕,宝马官方带来了i International EASE自然交互概念座舱,其主要是展现未来人机交互概念等。

汽车之家

    通过实拍照片来看,该车采用了极具前卫的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科幻。配置方面,该车将提供多模式交互、视线追踪系统(采用人工智能AI技术追踪并解析驾驶员的视线)、人工智能(AI)、全景平时显示系统(通过在真实外界景象上叠加另一个数字信息层,转为增强现实用户界面)、5G和云技术(用户可精准知晓车辆当前位置,以及周围建筑等信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座舱还提供了智能迎宾灯光,其能够用追光灯引导落座,提升车辆精致感。同时,其驾驶舱两侧的智能玻璃根据需求可变为透明或私密玻璃,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关于该智能座舱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