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马自达CX-5门都被焊死了,看来这次是要玩“野”的!

马自达CX-5(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马艾骏
2020-01-02 10:32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得知,马自达将在2020东京改装展上推出一款基于上一代马自达CX-5打造的越野版车型。新车由日本汽车学院(Nihon Automobile College ,简称NATS)打造,目前尚没有正式的车名(文中统称马自达CX-5越野版)。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马自达CX-5越野版车型针对原车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修改,包括带有护板的越野前保险杠、宽体套件、越野轮圈和轮胎、行程更长的减振器、车顶行李架以及封死的后车窗和车门等等,使得这辆CX-5看上去野性十足。日本汽车学院还通过社交媒体披露了新车的建造进程,我们可以看到除了夸张的前脸以及宽体设计外,这辆CX-5越野版车型还移除了后备厢门,并制作了用于放置备胎的后部支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预计CX-5越野版将维持原车的动力配备,但具体信息不详。参考上一代CX-5的动力,该车或将继续搭载165马力的2.0L SKYACTIV-G发动机,或一台150马力的2.2T SKYACTIV-D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将使用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