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投14.5亿美元扩建工厂,支持全新福特Bronco/Ranger上市

章涟漪
2019-12-20 11:36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当地时间12月17日,福特汽车宣布,将在美国密歇根州东南部的两个制造工厂投资逾14.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1.62亿元),并新增3000个工作岗位,以巩固其在卡车和SUV领域的领导地位,同时助力公司向电动化和自动驾驶汽车发展。

汽车之家

    其中约有7.5亿美元将直接用于位于密歇根州韦恩工厂。福特方面称,这将直接新增2700个工作岗位。在此基础上,福特还将在该工厂安装新设备,以支持全新的福特Bronco和福特Ranger(参数|询价)的生产,并在韦恩所在地新建一个修装中心,负责Bronco和Ranger客户的维修请求。

    不仅如此,新的装修中心将为自动驾驶汽车服务。此前福特曾表示计划在2021年开始量产自动驾驶商用车,而密歇根工厂的自动驾驶部门、修装中心的员工将从2021年起完成福特首批自动驾驶汽车的生产,包括为车辆安装自动驾驶技术设备和特制的内饰。新的修装中心也是福特旗下首个负责此类工作的中心,未来其还将与福特在迪尔伯恩和底特律的自动驾驶研发形成协同效应。

福特(进口) 福特F-150 2019款 3.5T LTD

『2019款福特F-150』

    另外7亿美元将投资密歇根州的迪尔伯恩卡车工厂,并新增300个工作岗位,以支持F-150的新能源版本生产,包括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车型。据悉,全新F-150和F-150混动版将于2020年发布,纯电动版福特F-150随后也会推出,并成为福特115亿美元全球电动车投资计划的一部分。此外,福特还将在迪尔伯恩开展一项新业务,即电池包的组装。

    上述两个工厂的投资计划为福特与UAW新协议中承诺的60亿美元投资的一部分。今年11月,UAW与福特汽车公司达成了一份为期四年的新合同。该合同同意福特关闭其位于密歇根的发动机工厂,但同时福特承诺将增加工人工资、提供数千个新的就业机会和在美增加超60亿美元的投资。(文/汽车之家 章涟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