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娇特斯拉,人家降价他涨价,美版Model 3上调500美元

Model 3(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宋爱菊
2019-12-15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年底冲量之际,特斯拉却悄悄涨价了。近日,特斯拉美国官网将部分Model 3(参数|询价)车型的售价调高了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492元),其中标准续航增强版从39490美元涨为39990美元,长续航全轮驱动版从48490美元涨为48990美元。

特斯拉(进口) Model 3(进口) 2019款 长续航全轮驱动版

『特斯拉Model 3进口版』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曾在11月发送一封特斯拉全员邮件,称当前的第一大工作是在2019年第四季度尽可能交付更多的车,原因除提振销量之外,还在于特斯拉享受的联邦税收抵免政策将在2020年终结。

    美国补贴政策显示,任何开始生产电动车的企业初期均可以得到每辆7500美元的补贴,车企在美电动车累计销量突破20万之后将触发补贴退坡机制,补贴退坡的6个月内将退坡至3750美元,随后的6个月退坡到1875美元。特斯拉2018年7月证实在美销量累计突破20万辆,这意味着,2019年是特斯拉享受美国补贴的最后一年。特斯拉美国官网选配页面显示,“12月31日后交付的车辆将不再享受1875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

特斯拉(进口) Model 3(进口) 2019款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以往美国版特斯拉价格调整会与中国官网的车型售价同步,目前特斯拉中国官网的售价并未变动,但不排除中国官网随后同步涨价。据路透社12月12日报道,特斯拉计划从明年1月起在中国上调Model 3进口版的价格,上调幅度暂未透露。(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