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全新SUV初现端倪,采用健硕的外观设计

东南DX9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罗奥雨 编辑
2019-12-15 06:00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东南汽车全新SUV车型DX9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比较健硕,而且从车型名称来看其定位也将高于东南的现有SUV车型。根据此前的报道,该车预计将于2020年上半年正式亮相,并于下半年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稍早前从东南汽车官方发布的产品规划上可以一窥全新SUV车型DX9的侧面端倪,而此次被拍摄到的伪装路试车则提供了更丰富的细节。从车头的轮廓来看,新车预计将采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加上较为动感的前包围设计。前灯组的设计比较中规中矩,不过根据此前发布的DX5以及DX7车型的灯组来看,该车正式发布时灯组设计或许还会有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身的侧后方,早前官方预告图上D柱附近的弯折以及车窗底的镀铬饰条都在路试车上有所体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了较为硬朗的线条勾勒轮廓,使得整车显得比较壮硕。

汽车之家

  从目前拍摄到的图片来看,DX9的内饰设计风格也走的是大开大合的路线,门板造型以及中控台的线条都相当简洁。而目前我们还未能得到DX9车型动力方面的相关信息,不过目前东南旗下有三款SUV车型,在其上配备有1.5L、1.5T以及1.8T的汽油发动机(DX3、DX5、DX7),此外还有新能源动力总成搭载于DX3之上,可以作为参考。另外,从换挡机构来看该车预计将会配备一台自动变速箱。目前关于东南DX9(参数|询价)更多信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罗奥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罗奥雨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