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一色的红旗H5,网约车T3出行即将进入第五座城市

红旗H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翁萌
2019-12-10 16:53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12月8日,网约车平台“T3出行”在长春开启公测,并计划于12月11日正式上线,这是T3出行进入的第五个城市。长春首批上线运营车辆500台,均为一汽集团旗下中型轿车红旗H5(参数|询价)。

汽车之家

    T3出行是由一汽、东风、长安三家车企联合苏宁、腾讯、阿里等多家企业共同打造的智慧出行平台,总部位于南京。基于主机厂背景,T3出行不同于滴滴的C2C运营模式,而是通过B2C模式保障运力供给,且车辆是集中采购的定制化、智能化车型。

    与此同时,T3出行还应用了车联网架构,打通人、车、路三要素的数据监控与分析,建立了V.D.R(Vehicle-Driver-Road)安全防护系统。借助大数据和算法,该平台可24小时监测车辆及服务状态,发生危险时能够及时干预,以保障出行安全。

    此次T3出行进入长春后,将为当地消费者提供首单立减,及“立享100元新人礼包”等优惠。目前,在苹果和安卓应用商店均可下载T3出行App。

一汽红旗 红旗H5 2019款 30TD 智联享动版

    据企业官方宣布,T3出行自上线以来,日均订单超过15万,呼叫订单接近30万,累计注册用户超过200万。除了南京、武汉、重庆、杭州和长春,T3出行预计年底前将进入广州等其他城市。未来,T3出行还将联合地方出租车、客运公司、汽车经销商,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出行选择。(文/汽车之家 翁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