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说再见了,凯迪拉克CT6将于2020年1月在北美停产

凯迪拉克CT6(海外)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雪莲
2019-12-10 11:4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凯迪拉克CT6、CT6 V-Sport将于2020年1月在北美停产。该车原定于2019年6月停产,但通用决定将其生产延至2019年年底,中国市场则继续生产销售。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CT6(海外) 2018款 V-Sport

『图为CT6 V-Sport』

    凯迪拉克CT6于2015年全球首发,被看作是凯迪拉克品牌的旗舰轿车,并于同年底开始在北美地区销售。该车一直在美国底特律汉姆川克工厂生产,停产后受影响的工人大概有800多名,其中大部分为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的成员。当然,工会中的员工将获得密歇根州或俄亥俄州其他工厂的邀约或进入其他企业工厂,其余的将面临失业。

    事实上,凯迪拉克CT6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可圈可点。在经历了此前的“危机”,凯迪拉克在2019年涨势喜人。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CT6在1-10月份累计销量19890辆,同比增长39.2%。国产CT6于2016年1月27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在上海金桥工厂生产。从销量上来看,该车已经成为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新的增长点,预计将会继续服役一段时间。(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