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特斯拉搭上了补贴末班车,而这项新政是电动车未来的关键

杜俊仪
2019-12-08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进入12月,常规动作是要回顾总结一番:年初立的那些Flag都实现了吗?准备好立(重)下(复)新(老)目标了吗?话说回来,在年关承转之时,国家高瞻远瞩拟定了未来15年的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现在正征求意见,给寒冬中的汽车业尤其是新能源圈送来了定心丸。产业大方向怎么定、今年销量预测、特斯拉获补贴......众多热点事件,请一一往下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文总结:2019年国内车市的确进入了非常关键的时期,不仅国家层面将规划引导发展,主流车企也纷纷通过裁员、下调年度奖金、减少运营成本和固定资产投资等降本增效手段,以期将资金用于电气化、数字化等前沿技术中,谋求更长远的发展。今年车市最终会以怎样的面貌收尾?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下期见。(文/汽车之家 行业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